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皮果怎么保存

当下的季节正是吃黄皮的时候,它是一种味道酸甜可口的水果,并且营养价值超级丰富,很受人们的喜欢,并且这个时候是最多人采摘黄皮的时候,那么黄皮果怎么保存呢?

黄皮果
黄皮果

1、泡沫箱保存。其实黄皮果可以先用工具将它采摘下来,然后用泡沫箱子保存,吃不完的黄皮果子可以直接放进泡沫箱子中,或者直接放在通风阴凉干爽的地方即可。

2、冰箱保存。冰箱保存的话,温度要调试到10到12度之间,然后放一些在冰箱短期保存的,不要用塑料袋子装,这样可以延长保存时间,也没那么快烂。

3、橱柜保存。没有吃完的少量的话,直接放进橱柜,或者是放进干燥的地方洗干净也可以,也比较适合长时间的保存,而且在放进橱柜之前记得用干毛巾将黄皮果擦干。

4、地窖保存。地窖算是比较原始,也是比较长时间的一种保存方式,也是可以将黄皮果放进地窖进行保存的,保存时间会长一些。这样不至于说这黄皮很容易闷坏等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黄皮果怎么保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