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消除恐惧

恐惧是在可怕情景影响下产生的一种十分紧张的情绪反应。特别是当这种情景可使人具有重大意义的需要遭到剥夺时,那如何消除恐惧呢?

恐惧
恐惧

1、深呼吸:在感到恐惧的时候,可以试着深呼吸。用鼻子慢慢地吸气,自己在心里数4秒,而后再用嘴呼气,也要在心里数4秒钟。这是消除恐惧最简单的方法,能够使人身心放松、减缓心跳。

2、分散注意力:如果感到恐惧的话,可以试着想想其它的事情,也可以玩一会儿手机,这就能够分散注意力,使人减少恐惧的感觉。

3、摩擦手臂:在的皮肤感受到压力时,人们的身体里面便会分泌“快乐激素”。所以在感觉到恐惧的时候,可以对自己的手臂进行摩擦,这就可以减缓恐惧感。

4、质疑恐惧:在面对恐惧的时候,就要在心中问自己一些逻辑性问题,比如这件令人恐惧的事情,有多大的可能性是真的。这时候大家就会发现,发生令我们恐惧事情的可能性非常小,甚至是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

其实很多朋友都自己恐惧的东西,但每个人面对恐惧的方法却是不同的,以上是关于如何消除恐惧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