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上502胶水怎么去除

502胶水的粘性非常好,所以我们很多人都会用502来粘一些需要永久粘住的物品,但是502胶水干起来也是比较快的,所以如果用的时候不小心粘到了手上的话,很有可能会把手指之间粘住。那么手上502胶水怎么去除呢?

手上502胶水怎么去除
手上502胶水怎么去除

1、在粘手的地方滴几滴卸甲油,然后慢慢擦拭。502胶将开始熔化并脱落。最后,使用洗手液清洁脏污区域。

2、将热水倒入水盆中,然后用热水浸湿毛巾,然后将其轻轻涂在涂胶的区域,然后涂10分钟左右。如果受污染的面积太大,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最后,仅撕下软胶表面即可。

3、如果手上的502胶水过多,可以将干净的水倒入盆中,然后在水中用肥皂擦拭以产生更高浓度的肥皂水,然后将其浸入水中,并在两秒钟后洗净或三分钟。手上沾上的502胶水会自动慢慢脱落。

4、在沾有502胶的地方滴一两滴绝缘油。一段时间后,502胶会自动脱落,然后彻底洗手。

以上就是关于手上502胶水怎么去除的方法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