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配眼镜去医院还是眼镜店

配眼镜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前期攻略一定得做到位。那么网友们知道配眼镜去医院还是眼镜店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配眼镜
配眼镜

1、目前医院的一部分有视光中心,而且是医院自己运营的,不管是眼镜框还是眼镜片都比外面贵很多,但是好在比较专业,如果价格能接受,还是可以选择的。

2、另外一种医院的验光配镜部门其实是被私人承包了的(非常多),这种医院的验光水平我暂时不发表意见,但是验光时间都非常的短,基本还停留在电脑机器打一下,然后坐在镜子面前用棍子指上下左右的水平,镜框和镜片的商品选择余地也非常的小。

3、外面的眼镜店,基本已经处于饱和竞争,所以商品价格这一块比起医院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商品也非常的丰富,可选择的余地很大。因为从业门槛低,外面的眼镜店比较鱼龙混杂,专业水平参差不齐,需要认真的找一找专业的门店,或者说专业的验配师傅。

4、建议大家可以医院验一次光,然后把这个验光数据拿给眼镜店,让他们重新检查一下,交叉复核,这样不仅相当于验了两次,而且做了交叉双重复核检查,应该算是非常精准的数据了。

以上就是对于配眼镜去医院还是眼镜店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