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吊带裙选购技巧是什么

甜美的牛仔吊带裙是学生党最喜欢的单品之一了,穿上超级减龄,此外,牛仔吊带裙也有性感紧身的款式,同样百搭。那么牛仔吊带裙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牛仔吊带裙
牛仔吊带裙

1、颜色:好的牛仔吊带裙经水洗后、磨后手感柔软,布面丰满有绒感。在缝纫折边处被磨白,平面处没有“磨花”痕迹,色泽均匀一致。颜色是给人以最直观的感觉,即使同是蓝色,深浅及明暗的差异也是很大的,要注意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

2、面料:传统的牛仔面料都是纯棉的。另外,面料的厚薄不仅可以看出其质量,也可以对整条牛仔吊带裙的风格产生影响。务必要注意面料质地的综合感觉是否与裙子及你的体形相匹配。

3、型号:牛仔吊带裙的尺码标准并不一样,只有试过才知道是不是合适。欧洲品牌的尺码一般比亚洲的大。在购买之前要进行试穿,因为不同牌子、同一号型的牛仔吊带裙有时大小差异很大。

4、做工:先要检查整条裙子的缝线是否针脚齐密,一般质量比较好的牛仔吊带裙2.54厘米之间7-10针。特别是选择拉毛牛仔吊带裙时,要检查拉毛底端是否缝合牢固,不然会出现脱线的尴尬事。

以上就是牛仔吊带裙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