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带裙怎么穿不露文胸带

关于文胸带露出来这个问题,说起来还是有点小尴尬呢。妹子们又不愿意放弃美美的吊带裙,又不可能不穿内衣,那么吊带裙怎么穿不露文胸带呢?

吊带裙
吊带裙

1、使用透明肩带:这是最常规的也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去买条透明肩带换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文胸带露出来了。在透明肩带的挑选上,最好选用比较结实宽厚的带子,可以减小对肩膀的压力,不会勒得太痛。

2、使用内衣扣:这是一种特制的扣子,能把两边的内衣带往中间收,多用于后背,收好后呈“工字型”。使得吊带裙胸前如果足够宽,文胸带就能很好地掩藏起来。

3、使用医用胶带把带子粘在皮肤上: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粗暴,虽然如此,但在必要的时候,也还是非常有用的。毕竟跟皮肤黏在一起,保证了文胸带的稳固。为了防止胶带突然断裂或者松脱,还是选用透明的胶带比较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吊带裙怎么穿不露文胸带的相关知识了,朋友们学会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