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暖内衣如何保养

很多保暖衣都是可以贴身穿的,穿着是比较暖和的。而且这种衣服大多都属于修身款式的,穿起来是很显瘦的,因此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那么保暖内衣如何保养呢?

保暖内衣
保暖内衣

1、清洗: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水温。一般建议水温在40度以内,最好是在18度至28度之间。在清洗之前,先在盆中倒入适量水和洗衣液,然后将保暖内衣放在水中浸泡五分钟后再清洗。如果能手洗的话最好,但如果不想手洗,想用洗衣机洗的话,最好是用洗衣袋装着衣服再用洗衣机洗,这样可以防止衣服变形或是受损。

2、晾晒:在晾晒的时候,将保暖内衣摊平,然后用晾衣架挂起来,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注意,由于保暖衣的材质比较特殊,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更不能烘干。

3、存放:在存放的时候,不要装在密封的袋子里,也不要和樟脑丸放在一起,否则容易损害衣服。在存放时,要注意防潮。

以上就是保暖内衣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