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暖内衣怎么选

冬天到了,又开始降温了,保暖内衣也将要迎来热销季节,不过大家在购买保暖内衣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轻信宣传,尤其是所谓“功能性”、“高科技”的保暖内衣,那保暖内衣怎么选呢?

保暖内衣
保暖内衣

1、凭手感:手感很重要,一般织物为降低成本会采用含涤量较多的棉布,手感较硬,容易起静电。优质内衣一般都采用超细纤维强行,成立手感柔软无异物感。

2、试弹性:横向、纵向拉伸试试内衣的回复弹性。新一代优质保暖内衣的一大突破就是使保暖内衣具有优良的弹性,以确保内衣穿着贴身感良好,各关节活动自如。

3、听声音:用手揉搓,听织物里是否有“哗哗”的声音出现。老式保暖内衬中加一层超薄热熔膜的方式来增强抗风能力,这种产品穿着时容易发出“沙沙”的声音,透气性不强,容易起静电。新一代保暖内衣则基本上克服了上述缺点,揉搓起来原不到“哗哗”的声音。

4、闻气味:优质的保暖内衣大多采用针刺工艺连接多层保暖织物,不会出现异味。如果织物闻起来有民味,则可能是多层材质间采用了胶水黏合,对人体有害,不要购买。

以上是关于保暖内衣怎么选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