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发海绵挑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沙发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家具的整体感,同时还关系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一套舒适度的沙发不仅能带来人们一种安定感,有有一种温馨的家的感觉。那么沙发海绵挑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沙发海绵
沙发海绵

1、在挑选沙发海绵时,主要以它的触感和弹性为判定的首要因素。摸起来应该有柔软的触感,并且富有延展性。

2、由于海绵怕光,包括商店里的灯光都有可能损坏它的质量,所以在购买海绵时,如果是挂成一排,不要拿第一个,应拿后面的,因为后面的海绵不会照射到很多阳光。

3、另外,一个最实际的辨别方式是将海绵对折,互相搓一搓。如果没搓几下就掉海绵屑,这块海绵就不能买。

4、最好是可以进行拆换的,这样可以多选择几个作为备用,毕竟再好的沙发垫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尤其针对使用频率高的沙发。

5、还有一种是海绵和弹簧结合的,这种的弹性和恢复能力以及使用期限就要比一般的纯海绵垫要强上许多,当然要注意弹簧的质量问题,不能贪图便宜买质量较差的。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海绵挑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