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卡顿不流畅是什么原因

电脑作为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作用工具,在我们的生活学习,办公还有休闲娱乐等方面占据着重要作用,但是电脑也会出现卡顿不流畅的情况,那么电脑卡顿不流畅是什么原因呢?

电脑
电脑

1、安装了多个杀毒软件:现在的XX杀毒和XX卫士的功能几乎完全重叠在一起了,特别是XX毒霸,将XX卫士的功能全都包括了。用户大多数时候只需要拦截病毒的功能。因此说,安全软件,一个就够了。

2、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并打开多个网页:如果你的电脑性能不强,那使用2个以上的浏览器并且同时打开多个网页,不久之后你就会有一种上网卡死的感觉。卡死原因很简单,内存被多个进程占用得七七八八,或者浏览器进程太多自己卡死了。

3、被安装了很多流氓软件:目前能真正称得上是流氓的软件并不常见(思想不健康的才会遇到),更多的是你想安装的软件里面携带了各种其他附送软件,每当你安装好之后就自动推荐其他软件,如果你一个不小心,那就被安装了。被安装的软件多了,各种自动运行被启动,造成电脑卡顿。

4、N个程序自动启动:像QQ、杀毒这种软件是你每次打开电脑都挂着的,那让它们自动启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像什么XX软件自动升级服务、XXX播放器这种就没必要让他自动开机启动。虽然他们说自动启动不会占用你的资源,但一占用起来绝对你要你的命。本来20秒就能启动的电脑,变成2分钟才能完成开机启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电脑卡顿不流畅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