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翅的选购方法是什么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鸡翅,鸡翅的味道鲜美,做法也很多样,鸡翅胶原蛋白的含量极高,老少皆宜,营养价值十分丰富,那鸡翅的选购方法是什么?

鸡翅
鸡翅

1、看色泽:买鸡翅时要选择发黄发干的鸡翅,色泽肉色发亮,没有断骨,表面没有淤血,如果鲜亮发白,水分太多的鸡翅,这种的建议不要购买。

2、看弹性:鸡翅也称鸡翅膀,是鸡身最鲜嫩的部位之一,新鲜的鸡翅的外皮呈米色,物残留毛及毛根,按压时肉质富有弹性,并有特殊的鸡肉鲜味。

3、看价格:价格也是判断鸡翅好坏的因素之一,如果价格太低,则要慎重,买时最好选择带包装的鸡翅。

4、冷冻鸡翅:如果是冷冻鸡翅的话,一是要看冷冻鸡翅标明的保质期,其次看冷冻鸡翅的新鲜度,要挑选色泽稍红些的,色泽红说明新鲜度较高。

鸡翅最佳的选购新鲜鸡翅的外皮色泽白亮或呈米色,并且富有光泽,物残留毛及毛根,肉质富有弹性,并有一种特殊的鸡肉鲜味。颜色发白,水分大,肉质很有弹性的鸡翅可能经过火碱的处理,不宜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