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是什么

微波炉烤鸡翅是一道以鸡翅作为主要食材,以微波炉作为工具,以芝麻,蜂蜜,盐,老抽,五香粉作为辅料烤出来的美食,具有鲜香麻辣的口味,那么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是什么呢?

1、步骤1:把鸡翅化冻之后清洗一遍,同时用刀在鸡翅的表面划几道口子,这样既可以让腌制的调味品更加入味,而且还能减少加热时间。

微波炉烤鸡翅
微波炉烤鸡翅

2、步骤2:把鸡翅放入碗里之后,加入适量的料酒、食盐、胡椒粉、老抽、姜丝、白糖等调味品,同时搅拌鸡翅使之入味,放在一边静置腌制。

微波炉烤鸡翅
微波炉烤鸡翅

3、步骤3:先准备好烤盘,同时为了避免粘盘的情况,最好先在烤盘上铺一层食用性锡纸,然后在锡纸上刷一层食用油。

微波炉烤鸡翅
微波炉烤鸡翅

4、步骤4:将鸡翅放在烤盘上摆好,先用中高火加热三分钟之后再调整为中小火,加热五分钟之后取出鸡翅翻面继续加热,最后加热十分钟即可食用。

微波炉烤鸡翅
微波炉烤鸡翅

以上就是关于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了解一下以上做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