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睡袋有哪些误区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即使你在户外旅行也不例外。睡觉的质量关乎到整个户外运动的体验,而睡袋就是针对户外活动时的睡眠问题准备的。那么购买睡袋有哪些误区呢?

睡袋
睡袋

1、不要过于相信温标:温标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它会因环境和人的改变而变化,比如胖子比瘦子,男人比女人,欧洲人比亚洲人的耐寒度要高。而且很多厂家在标识温度的时候,基没按真实的温度去标识。因而我们在选择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多加注意。

2、注意气味:气味芬芳并不一定好,购买睡袋时千万别忘了这点,闻闻睡袋的气味,如果觉得刺鼻的、有怪味的(包括香味的)建议你放弃购买。这类睡袋不是在印染上有问题,就是填充物有问题。

3、注意花色:不要选择过于鲜艳的睡袋,考虑到布料印染中的不安全因素,建议选择白色或浅的单色内衬的睡袋,从而尽可能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污染。

以上就是购买睡袋有哪些误区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