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子上粘上彩泥怎么办干了

橡皮泥是很有意思的一种儿童益智玩具,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以和孩子一起用橡皮泥捏出各种各样的形状来,锻炼小孩的动手能力。不过用橡皮泥难免会沾到衣服上或者裤子上,尤其是干了之后还会留下印记。那么裤子上粘上彩泥怎么办干了呢?

裤子上粘上彩泥怎么办干了
裤子上粘上彩泥怎么办干了

1、在正面放一张白纸,然后用熨斗在背面烫一下,以使橡皮泥吸收到纸上。如果还有污渍,可以使用挥发油或指甲油去除剂去除。

2、将白醋和水以1:5的比例混合。将裤子浸入白醋稀释液中。浸泡后。用肥皂擦洗橡皮泥粘附的区域。并继续用刷子擦洗裤子上的痕迹,以去除橡皮泥。

3、用热水稀释冷洗精,将其放入喷雾器中,然后将其喷在橡皮泥的一部分上,然后用拧干的毛巾擦拭。或使用蛋清擦拭衣服上的橡皮泥并擦几次以轻松去除橡皮泥。

4、首先用醋洗,然后再用酒精/油洗(汽油效果更好),因为橡皮泥是由碳酸钙和其他原料制成的填充剂,液体石蜡为油性成分以及甘油等制成的。醋可以洗净除去碳酸钙等填充剂,油可以洗掉石蜡等油性成分,最后,如果有油残留,请使用洗涤剂。

以上就是关于裤子上粘上彩泥怎么办干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