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子有臭味怎么办

有些人买的新裤子会有一股臭味,或者是在清洗之后裤子上突然有了臭味,这都是让人很心烦的,而且这股臭味一般还很难去除,那么裤子有臭味怎么办呢?

裤子有臭味怎么办
裤子有臭味怎么办

1、清水多次漂洗法:如果是新买的裤子有异味的话,把味儿大的裤子泡在温水里,浸泡半小时或一小时,当然温水里放些清香型的皂粉或者洗衣粉。清洗完毕后,放到阳台上爆嗮晾干,等干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裤子的味道不那么明显了,还带着些洗衣粉的清香味。

2、盐水浸泡法:如果是新买的裤子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盐水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帮助减少裤子掉色的情况。

3、白醋去除法:如果是新买的裤子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食醋浸泡在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裤子掉色的情况。要注意食盐和醋不能够同时使用。而且用醋浸泡,裤子不容易被泡硬。

关于裤子有臭味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