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磨砂皮包包怎么保养

相信大家对于磨砂皮包包不陌生了,磨砂皮的包包是秋季很多女生的新宠,磨砂的材质其实和秋装是最搭的,会让你更加的有气质。那么磨砂皮包包怎么保养呢?

磨砂皮包
磨砂皮包

1、此类皮具用品必须常保养、清理,避免那些灰尘粘贴在皮具表面或者是绒毛里面,倘若没有及时处理,一旦这些灰尘遇上水,则就会死死的粘贴在皮具表面,此时若想再清理,则会比之前更难清理,针对此类皮具的灰尘,可以采用专业用于此类皮具的专用刷子,刷掉橡皮面,以及时清洁皮面的灰尘,此时清理起来相对容易得多。

2、如果皮具表面出现裉色、发污变旧的状况,则建议可使用专业的翻新此类皮具的CX染水,整理之后,再使用专业针对此类皮具护理的毛刷,把皮具表面的绒毛重新整理顺溜,以利其恢复皮具原有的光泽度。

3、切记此类皮具不可用湿布或水直接清洁,会导致皮具受损、变形,甚至是破裂,也不可使用粉状恢复剂,因为皮具本身就有绒毛状,再使用粉状剂可能会力度不一样,导致绒毛不均匀,直接影响美观。

以上就是磨砂皮包包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