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水瓶塑料味怎么去除

新水瓶买回来里面难免会有一点塑料味之类的异味,这样的水瓶是不能直接用的。而且直接用的话难免内胆里面会有一些脏东西,所以我们在第一次用之前可以好好清洗一下,顺便去除一下水瓶里面的异味。那么暖水瓶塑料味怎么去除呢?

暖水瓶塑料味怎么去除
暖水瓶塑料味怎么去除

1、牛奶。用清洁剂清洗新的暖水瓶,然后将两勺新鲜的牛奶倒入瓶中,关闭盖子并充分摇动,使牛奶与每个角落接触。将牛奶倒出约1分钟,然后将其倒入热水中,让水静置数小时,以除去新水瓶中的塑料味。

2、橘皮。首先用清洁剂清洁新的暖水瓶,然后取几片新鲜的橙皮并将其放入新的暖水瓶中,合上盖子,等待3至4个小时,然后再取下橙皮,然后再次用清水冲洗。这时,新暖水瓶里的塑料味就可以被有效地清除,并散发出浓郁的橙色香气。

3、茶叶水。向新的暖水瓶中添加适量的茶叶,然后倒入80%的热水并浸泡一个小时,然后用手轻轻摇动几次以倒出脏水。这不仅可以消除塑料异味,还可以消毒。用温水清洗几次后即可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暖水瓶塑料味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