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宝宝内裤

众所周知,宝宝年幼时都喜欢在地上乱坐乱爬,如果不穿小内裤,私处便少了一层保护,很容易被地面脏物所污染。那么怎么挑选宝宝内裤呢?

宝宝内裤
宝宝内裤

1、必须达到A类标准:宝宝的贴身衣物,首先要保证安全。国家规定,3岁以下宝宝穿着和使用的纺织品必须达到A类标准,所以购买时,要确认内裤标签上的安全类别是否是A类。

2、材质要透气:宝宝的皮肤很稚嫩,给他穿的内裤一定要舒适亲肤、吸湿透气。秋冬季节可以给宝宝穿比较厚实的纯棉内裤,到了容易出汗的春夏季节,可以给宝宝选择轻薄的的莫代尔内裤。

3、款式:宝宝的内裤分为三角裤和平角裤,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这两种款式的内裤都可以穿,只要穿起来舒服就行。

4、尺寸大小适中:给宝宝选内裤,尺寸是一大难关。如果尺寸太小,容易勒到肉,宝宝穿着会有束缚感,容易对内裤产生反感情绪;如果太大,不仅起不到保护私处、阻挡细菌的作用,还容易卡到屁股里,很不舒服。

5、松紧带别太紧:如果内裤的松紧带太紧,宝宝穿着会不舒服,时间长了腰上容易勒出一圈红印子,不小心被摩擦、抓挠,还会出现一些血痕。所以,内裤的松紧带一定要合适。

以上就是怎么挑选宝宝内裤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