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内裤用什么洗最好

婴儿的肌肤比较娇嫩,抵抗力也是非常的差,所以大家在清洗宝宝的衣服时,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宝宝的内裤,那么婴儿内裤用什么洗最好呢?

婴儿内裤用什么洗最好
婴儿内裤用什么洗最好

1、婴儿内裤独立洗:外套由于相对而言更脏,因此清理时内裤、外套要独立洗,深色和浅色的衣服还要独立,以防互相复染。婴儿的皮肤相比成年人更为脆弱,因此不建议跟成年人的衣服一块儿洗,以防染上成年人衣服的病菌。另外,最好是配置专门的清理宝宝内衣的洗脸盆。

2、用到专用型清洁产品:婴儿专用型洗衣粉大多数是无磷、无铝、无碱,没含荧光剂的绿色环保产品。不仅能够有效性除去内裤上的污垢,另外易漂洗,对肌肤无刺激性、没什么副作用。宝宝内衣倘若沾上奶渍,用红萝卜或白萝卜研碎后拌上盐,涂在奶渍处,用手不断搓揉,再用冷水漂洗干净,奶渍就会基本上不见。

3、漂洗3次之上:给婴儿洗内裤时,要是用到了洗涤用品,就务必要漂洗!冷水漂洗3次之上,直至水清才行,避免洗涤用品残余在衣服上。

4、随脏随洗:婴儿内裤非常容易沾上像汗垢、奶渍、水果汁渍等不易祛除的污垢,倘若一经察觉便立刻清理得话,洗去的概率非常大。反过来,倘若隔几日再洗,污垢进到衣服化学纤维,就洗不净了。

关于婴儿内裤用什么洗最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