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核桃太硬怎么剥壳

核桃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一提到核桃就会想到补脑,比较读书的时候大人为了让你成绩好,不惜每天都要让你吃核桃来补脑,能不能真的补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核桃壳真的是太难掰开,令人头疼,那核桃太硬怎么剥壳?

核桃
核桃

1、水煮:把完整核桃放入锅中,大火蒸5分钟(直接放水里煮也可以),再把煮完的核桃放在冷水中泡2分钟,轻轻敲开核桃壳,就能得到完整的果仁了。

2、砸核桃:面对坚硬的核桃人们通常的方法无非就是砸,敲,夹,小刀撬等等一些方法弄出的核桃易碎不说最少一个核桃的二分之一都吃不到了,这种方法相信不少人都干过。

3、门挤核桃:想吃核桃,身边又没工具的时候,可以这样做,把核桃置于门缝之间,轻轻一压,核桃即碎,就能取出核桃仁了。

4、核桃互压: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力气大的人,拿两个核桃相互压,很容易就把核桃壳压碎了。相当的方便,不过对于弱女子来说是没有用的。

核桃被称为抗氧化之王,大人小孩每天吃一点绝对好处多多,有了上面的剥壳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