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科学选择床垫

众所周知,人们都需要衣柜好的床垫来休息。而床垫是我们每天休息的工具。而一张躺起来比较舒服的床肯定是与好的床垫可以说是不可分割的。那如何科学选择床垫呢?

床垫
床垫

1、根据身高和自己的体重去选床垫。不同的床垫,其实硬度是不一样。需要选择符合人体工学硬度的床垫。不可以太硬,也不可以太软。过硬或者过软都让人很不舒服。

2、可以躺在床垫上去试看看。很多人不知道他们的睡姿是什么。事实上,当你入睡时,往往是什么样的姿势,这是你最自然的睡姿。躺在习惯性的睡眠姿势,寻找能为肩膀提供足够支撑的肩膀、腰部和臀部、保持脊椎处于同一水平。如果你喜欢侧躺的时候,那么必须保持在同一水平,所以你应该选择柔软的床垫,肩部和臀部的形状自然变化,给予适当的支撑。

3、如果喜欢仰卧的时候,那么需要更多的颈部和腰部支撑,所以选择更硬的床垫,以避免床垫上方过多的身体部位。容易:尝试选择硬度较高的床垫,以尽量减少颈部和背部的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科学选择床垫的介绍了,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感受,所以床垫的具体选择应根据自己的用途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