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护垫是干什么用的

床护垫就是铺在床上,不再为厚厚的床垫很容易脏而烦恼,而床垫铺上床单不再经常滑动,那床护垫是干什么用的呢?

床垫
床垫

1、当地铺:当家里来了容人,床不够时床护垫就可以派上用场啦,这样可以很方便的铺在卧室或者是容厅,甚至是书房只要能够打地铺的地方都行。

2、户外游玩:全家人一起进行户外郊游野餐,也是发挥了床护垫的多功能的用途,铺在地上就可以尽情的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了,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又十分的干净且舒适。

3、当瑜伽垫:床护垫易折叠、易清洗且不易变形,它的透气性和柔适度都非常的适合当瑜伽垫进行使用,在使用时,舒适的同时又具有着一定的保护作用。

4、儿童保护垫:爱玩是宝宝们的天性,在地上铺上床护垫会给予孩子更多的保护,从而不怕跌倒,更不怕直接接触到地板而着凉。

床护垫四周一般都设计有优质的松紧带,可牢牢固定防止滑动移位,再也无需频频整理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