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风暖怎么选

卫生间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空间,我们每天的洗浴洗漱都要在这里进行,一年四季哪个季节都离不开洗澡这件事,而且洗澡空间是否舒适也是非常重要的体验。那么卫生间风暖怎么选呢?

风暖
风暖

1、根据安全性来选择。卫生间是整个房子中最潮湿的空间,各类电器管线也比较多,用电防火都要格外注意,所以在选择风暖型浴霸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一般选择正规的大品牌在材料上用的都比较好,阻燃性安全性都更高,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

2、根据叶轮大小来选择。现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风暖型浴霸比较多,这里我们要首选叶轮大的风暖型浴霸。叶轮大能够吹的风量更大,噪音也更小,实际体验要比叶轮小的风暖型浴霸好很多。目前市面上叶轮最大的是友邦吊顶的风暖型浴霸,是25厘米的超大叶轮,而且出风方向可调节,送风更远,全面取暖无死角,所采用的干湿分区取暖系统,干区用大叶轮风暖,湿区用一秒即热的光波,并且增加了很多智能化模块,温度能够自动调节,也是目前比较前卫实用的浴室取暖方式。

3、根据卫生间面积来选择。在选择风暖型浴霸时,卫生间面积大小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比较大的卫生间就不太适合单个风暖型浴霸了。这时候可以选择将卫生间做成干湿分区,风暖吹房间,洗澡用光暖的形式会有更好的取暖体验,干湿分区取暖系统的优越性在此时就很明显了。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风暖怎么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