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节能灯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大家的节约和环保意识都越来越强,在进行装修时都会尽可能选用环保材料,灯具多会选用节能灯,不仅非常的环保而且可以节约能源,那么选购节能灯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节能灯
节能灯

1、有一部分的节能灯型号有黄光和白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一般人心理上觉得白光较冷,黄光较温暖。要比较不同颜色的区别,可以到陈列室鉴赏。用户可按个人喜好,选择与家居陈设的灯光颜色。

2、部分产品在包装上有能源效益标签。产品符合安全规格,光准备达到一定水平,平均寿命超过8000小时,才可获发标签。

3、很多消费者选购节能灯都以一向使用的钨丝灯泡功率作参考。大部分厂商会在包装上列出产品本身的功率及对照的光度相类似的钨丝灯泡功率。

4、注意观察灯管在通电后,是否有因荧光粉涂层厚薄不均匀而影响灯光正常照明的现象,目前有很多的灯具商家都是提供灯座给消费者测试灯管,就是在他们购买前试一试,就是要确保灯具在买回去后出现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节能灯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