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衣服怎么防褪色染色

新衣服,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但只要新买回来的衣服基本上都会存在掉色的情况,特别是深色、还有色彩比较艳丽的衣服,还有就是牛仔类的服饰。那么新衣服怎么防褪色染色呢?

新衣服怎么防褪色染色
新衣服怎么防褪色染色

1、盐水浸泡。衣服本身就是一些工业颜料染色的颜色。尽管它是有固色处理,但遇水后也会褪色。浸泡在盐水中可以有效地固定颜色,避免褪色,这种方法对纯棉衣服更有效。

2、醋水浸泡。在洗衣服之前,您可以将衣服浸入醋水中。您不需要太多醋。您只需要在水盆中添加一些食用醋即可浸泡衣服,以有效保持衣服的颜色。当然,这种方法更适合于鲜艳的棉质衣服和针织品。

3、花露水。首先,按照正常过程洗涤衣服,然后漂洗,然后用花露水将其浸入水中约十分钟,以确保下次洗涤时不会掉色,而花露水具有效果进行杀菌消毒,并去除异味。此方法更适合棉和羊毛织物。

以上就是关于新衣服怎么防褪色染色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