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衣服处理办法有什么

我们都知道,家里面的衣服是比较多的,每年换季的时候,都会有一大堆衣服是不穿了的,放在家里会很占地方,丢掉又会觉得很可惜,那么旧衣服处理办法有什么呢?

旧衣服处理办法有什么
旧衣服处理办法有什么

1、捐。现在生活好了,家里剩的衣服越来越多,在城市生活,很少能有把衣服穿坏了的,很多衣服都还是比较新的,但是种种原因,这些衣服就成了被淘汰的对象,但是这些衣服给朋友,显然是不可能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旧衣服捐给更需要它的人,所谓物尽其用。

2、抹布。其实旧衣服有很多作用,可以挑一些纯棉的这种衣物做成抹布,平时擦桌子,擦厨房,尤其是擦油烟机这种特别难清理的地方,抹布擦了油渍,可以直接扔掉。

3、地毯。这个就需要比较高超的技能了,旧衣服可以按照颜色这些加工成很多布条,再将布条编织成地毯,不花一分钱,变废为宝,想不想试一试呢?

以上就是关于旧衣服处理办法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虽然说是旧衣服,但是不要轻易扔掉,旧衣服仍然有很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