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菱宏光与五菱宏光s有什么区别

五菱宏光这个汽车品牌,知名度还是相对很高的,它里面有很多车型,比如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那么五菱宏光与五菱宏光s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1、配置:五菱宏光s标配铝合金轮圈、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和具备CD+USB接口的音响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遥控折叠钥匙、7英寸显示屏、可视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2、动力:五菱宏光S除了五菱宏光的1.2L发动机以外,还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3、车身长度:五菱宏光s在车身长度方面它比现款五菱宏光多出95mm,五菱宏光S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00/1680/1750mm。

4、外观:相比2010款宏光,2013款五菱宏光S外观上最大的改动位于前脸上,上部进气格栅由单一宽幅横条贯穿,并附有镀铬装饰条,与通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蜂窝状的格栅,加上前后底部两快银色护板,另五菱宏光S更添一分野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视觉质感。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两条苍劲有力的线条,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5、内饰:五菱宏光S的内饰完全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简洁醒目,操控台各功能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作为一款经济型车,五菱宏光S的内饰工艺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五菱宏光上黑下浅的色调搭配与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座椅提供了织物和皮革两种材质,承托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到位。

这两款车都很有特点,都有很高的性价比,还有着很豪华的内饰,所以这两款车不管是选择哪一款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