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连体衣选购方法有哪些

婴儿连体衣就是俗话说的连身衣,现在的人们又叫它爬爬服或者哈衣。它就是婴儿的上衣跟裤子连在一起的新式衣服。那么婴儿连体衣选购方法有哪些呢?

婴儿连体衣
婴儿连体衣

1、材质要选全棉:全棉的连体衣具有很好的亲肤性,而且透气性,吸水性强,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的皮肤。相反,化纤类衣物质地偏硬,容易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

2、颜色选择要适宜:宝宝衣服颜色的选择以素色为主,尽量少选色彩丰富的衣服。因为色彩丰富的衣服可能有染色成分的残留,不利于宝宝皮肤的健康。此外,妈妈们选购时,也要注意如果颜色异常亮白,很有可能含有化学荧光剂。

3、做工要精细:选购时要选择做工较好的衣服,具体要求是毛边少、缝合齐整、无残留线头等。如此宝宝穿着才舒适,不会使娇嫩的肌肤受到损伤。

4、大小宜宽松:宝宝大部分都活泼好动,所以选择宽松的连体衣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宝宝的活动。宝宝不会受到衣服的束缚,活动量就会增大,这非常利于宝宝身心的健康成长。

以上就是婴儿连体衣选购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