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米k20pro重量是多少

随着人类社会迈入了信息时代,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通讯工具。而手机的重量直接影响使用者的手感和舒适,所以大家购买手机前,都比较关心手机的重量,那么红米k20pro重量是多少呢?

红米k20pro重量是多少
红米k20pro重量是多少

1、191g。

2、红米k20pro手机重量为191g,机身尺寸为156.7*74.3*8.8mm,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支持息屏显示,还支持硬件DC调光。

3、红米K20Pro还内置了石墨散热,可以有效降低手机温度,手机玩游戏不怕发热。红米K20Pro的屏幕材质是AM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了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1/2英寸感光元件。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20pro重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