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暖器如何选购

秋冬换季天气逐渐转凉,电暖器也进入了销售高峰期。电暖器,可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商场、医院、学校、火车车厢等移动供暖、简易活动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那么电暖器如何选购呢?

电暖器
电暖器

1、根据房间面积大小选购。每100W功率制热面积大约1平方米。一般来说,15平方米左右的空间选择1500W的电暖器就可以。家用电表容量通常为5A-10A,最好选择功率在2000W以下的电暖器,防止功率过大发生断电或其他意外。

2、根据居室保温条件选购。如居室保温条件较差,加热整体空间会很耗电,只需要对局部空间进行定向加热,可选择近身的辐射式取暖器,比如远红外线取暖器;如保温条件好,需加热居室的整体空间,则可选择对流式取暖器,如油汀电暖器。

3、如果在浴室、卫生间使用,一定要考虑选购防水性能优秀的浴霸或暖风机。如在客厅、卧室中使用,则可考虑选择辐射式取暖器或油汀电暖器。

以上就是关于电暖器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