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麻叶为什么会有气泡

炸麻叶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食小吃,它的做法比较多,口味多样,有甜的还有咸的,吃起来香酥可口,脆脆的,超级好吃,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自己在家炸麻叶,在炸麻叶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起泡。那么炸麻叶为什么会有气泡呢?

炸麻叶为什么会有气泡
炸麻叶为什么会有气泡

1、用菜籽油炸时会有这种现象,或者是鸡蛋下多了也会。建议用大豆油,或者调和油,能避免此情况。

2、起锅烧热,放入宽油,尽量多一点。然后将油温升至五成热,转中小依次放入麻叶生胚。注意在炸的时候,要勤翻动,才能使麻叶两面受热均匀,不会出现一面糊了,一面还是半生不熟的现象。

3、等麻叶炸得漂浮,微微变黄,即可捞出控干油备用。然后再次将油温升至六成热,放入麻叶复炸一遍,过程大概是20~30秒时间,颜色就变成浅黄色了,马上关火捞出。

以上就是关于炸麻叶为什么会有气泡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