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小型冰箱怎么选

家用小型冰箱相比以前的传统冰箱使用起来更便捷,因为它的体积很小,因此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居生活,那么家用小型冰箱怎么选?

家用冰箱
家用冰箱

1、品牌:现在市场上流动的家用小型冰箱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专业做小型冰箱的品牌基本没有,常见的品牌有我们所知的电器品牌美的、海尔等,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对比一下冰箱的外形,观察它的设计是否合理,密封性能如何,品牌还是选择比较知名的就可以了。

2、尺寸:常见的小型冰箱的尺寸小一般是500*500*500mm左右浮动,除了在家和办公室等地使用,还有车载小型冰箱,能够在汽车上随时使用,用来存储水果等各类物品。

3、用途:家用小型冰箱适合在哪里使用呢?不管是在家、单身公寓还是在车上,首先需要有一个针对性的选购,小型的冰箱的容积基本小于100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应该根据家中实际的使用人口数量确定合适容量的冰箱。一个人使用的话冰箱的容积在60L左右的就行,假如要满足两个人的话,小编建议大家选购100升作用的冰箱。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一个小型的冰箱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的需要了,不建议购买。

4、节能性:一般售卖的小型冰箱多以单门式为主,内部设计有有“全冷藏式”与“冷藏、冷冻双温区”两种选择,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就好。小型冰箱的冷藏区容积一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要,而冷冻区的容积就会比较小,只适合冷冻一些体积不大的食品材料。因此建议大家选购时特别关注一下它的节能指数、制冷速度。

以上是关于家用小型冰箱怎么选的介绍,如果需要购买小型冰箱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选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