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毯挑选要注意什么

地毯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非常重要,而且地毯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装饰后能够体现高贵、华丽、美观、气派的风格,同时具有隔热、防潮的作用。但是地毯挑选要注意什么呢?

地毯挑选要注意什么
地毯挑选要注意什么

1、装修风格。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是中式、欧式、美式还是现代、北欧等搭配同种风格地毯;

2、铺设位置。客厅沙发地毯可以根据假家装风格尽量选择明亮色调的地毯,卧室是更为私密的空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也可以原色色彩和图案比较柔和的地毯进行搭配;

3、空间大小。根据客厅卧室空间大小和可铺设的空间大小进行尺寸选择,大尺寸地毯整体会显大气,但是空间小的话尽量选择1.6*2.3的尺寸或相近尺寸即可;

4、个人预算。质量材质和做工越好的地毯价格也相应越高,可以根据个人预算选择合适价位的地毯。

以上就是关于地毯挑选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