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染发膏弄皮肤上怎么弄掉

有时候,染头发的时候真的很让人烦恼,那就是染发膏经常会不小心弄到皮肤上面,而且感觉根本就清洗不掉,很长时间才能洗掉,但是应该怎样办呢?染发膏弄皮肤上怎么弄掉呢?

染发膏弄皮肤上怎么弄掉
染发膏弄皮肤上怎么弄掉

1、维生素c。维生素c片把它粉碎以后溶解涂抹到沾有染发膏的皮肤上,稍微揉搓一下,大概一两分钟以后用清水冲掉就可以。

2、白醋。可以使用白醋涂抹到染发膏的皮肤上。轻轻的揉搓一下,以后用水冲洗。

3、肥皂。肥皂的去污能力很强,所以皮肤上一旦弄染发膏以后,可以试着涂抹一些肥皂,然后用温水冲洗。

4、用清水冲洗。如果染发膏对皮肤没有腐蚀性的话,其实可以不用理睬,因为皮肤有新陈代谢的功能,每天用水洗几次手用不了几天,这些染发膏就会掉下去。

5、再次涂染发膏。染发膏有一个这样的性质,就是一旦有一点染发膏涂抹到皮肤上,那么再多放1/4勺的染发膏进行揉搓,就会激活染发膏,这样就很容易把皮肤上的染发膏去掉了。

6、洗洁精。我们用来洗碗的洗洁精去除染发膏的效果也很好,直接把洗洁精涂抹到沾油染发膏的皮肤上,轻轻揉搓,用温水洗掉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染发膏弄皮肤上怎么弄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