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行车记录仪看什么参数

行车记录仪可以理解为汽车的监控,一般安装在汽车中间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下车主开车时的情况,关键时刻能成为证明自己的证据。那么买行车记录仪看什么参数呢?

买行车记录仪看什么参数
买行车记录仪看什么参数

1、广角度数。因为从理论上讲,广角大的记录仪,能够捕捉到的景象越多,但是单纯广角角度大也会造成画面变形,所以也不能说广角越大越好,一般140度足够使用。

2、分辨率。记录仪里的影像资料是为今后作为证据准备的,画质上1080P是基本要求,1200也得,再往上也没有必要了,因为生成的记录也会非常巨大。

3、SD卡的质量和大小。SD卡储存满后一般是循环覆盖的,内存方面尽量还是大一些比较好。

4、夜间拍摄。白天记录仪的效果差距并不明显,但到了事故多发的夜晚,考验记录仪的时刻就来了,不能有马赛克,而且还要削弱强光,好的镜头感光调校能力强,记录的画面不会过亮或者过暗。

5、品牌。选择知名、靠谱的品牌可以免去鉴别的麻烦,而且这些老牌子会集成很多高科技,比如导航、流动侦测、24h停车监控等实用配置,物有所值。

以上就是关于买行车记录仪看什么参数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