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燃烧杀手的身份是什么

《燃烧》这部剧中,杀手应该是最神秘的一个角色了。他听从赵月娥的命令,接连杀害了杨三水和许达,他似乎总是待在面包车里,随时等待命令。那么燃烧杀手的身份是什么呢?

燃烧杀手的身份是什么
燃烧杀手的身份是什么

1、许家福培养的专业杀手。

2、杀手在这部电视剧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杨三水和许达都死在了他的手里,他执行的是赵月娥的命令。而且平时他也不怎么露脸,总是呆在一个面包车里,有了杀人的命令才出去活动,其实他真正的身份是许家福精心培养的专业杀手。

3、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虽然听从赵月娥的命令杀人,但他其实并不是赵月娥培养的。从剧中的情节来看,许军与许佳桐以及许达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杀手的存在。他真正的身份是许家福的专用杀手,所以看起来是听从赵月娥的命令,其实是听命于许家福。

4、杀手出场的第一个场景是在机场,这说明他接到龙城执行任务的指令。这个人做事异常地冷静,手段极度残忍,从一出场就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他的杀人手法非常老练,下手又快又狠,几乎不会给人活命的机会,这一点从他杀死杨三水时就可以看出。

5、在害许达时又可以看出这个杀手的沉着冷静,他神不知鬼不觉地混进病房毒害许达,心理素质之强大非常人所及。而且在作案之后迅速逃离现场,临走之时将现场打扫得连一根头发也找不到,这又说明了他具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所以即使是强大的警察也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将他抓捕归案。这样的对手实在是太可怕了,简直不是一个有正常人性的人,只是一台会杀人的机器。

以上就是关于燃烧杀手的身份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