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吸选购要点有哪些

门吸、门执手、门合页等都是各种门安装中最不能缺少的五金配件。而且这几种不同的配件都对门安装、使用贡献了巨大的力量。那么门吸选购要点有哪些呢?

门吸
门吸

1、看实用性:根据安装方式的而不同,门吸可以分为地吸和墙吸。地吸就是需要将电磁铁安装子在地上的;墙吸则是将电磁铁安装在墙面上的。在选择时,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门吸的类型,而不是盲目选择。

2、看品牌:大品牌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我们大家都有共识的。在选购门吸时,应该尽量选择口碑好、名气大的品牌,避免选择劣质的品牌。

3、看材质:我们能在市场上看到的门吸不仅种类繁多,而且材质也十分丰富,常见的的材质有塑料、金属等。金属门吸质感好,耐用性强;塑料门吸经济实惠,方便更换。在选择时,可以综合不同材质的门吸优缺点,然后将它们进行对比,最后选择最合适的那一种。

以上就是关于门吸选购要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