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吸装上后吸力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现在很多家庭安装门之后都会安装门吸,开关门的时候会非常方便,尤其如果房间南北比较通透,有一些过堂风可能就会把门吹关起来,这时候安装一个门吸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又有疑问,为什么门吸装上之后吸力就没有了?

门吸
门吸

1、正常情况之下,门吸的材质是里面有一个磁铁,磁铁的吸力还是非常强的,但是安装之后随着时间长久,再加上平时我们可能开关门的时候不加注意,比如说比较用力,或者周围的环境导致吸力不是特别强。

2、磁铁的吸力与距离也有关系,如果中间有什么东西阻隔了,它的吸引力也会大幅度的降低。

3、也有可能是门吸上面沾了很多的灰尘,会导致吸力大打折扣。

4、还有一种情况,你仔细观察一下门吸上面的磁片还在不不在上面,如果磁片掉了,整个门吸就没有作用了,需要重新购买一个新的门吸,安装的时候要注意门吸与门之间的距离不能够太远,可以根要求来决定。

以上就是对于门吸装上后吸力没有了是什么原因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