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棉要怎样挑选

说到护肤,不得不提护肤小帮手,就是万用的化妆棉同学。化妆棉的使用频率很多,和化妆水搭档,也可以和各种乳液,面霜一起用,其轻柔的质感给予极好的脸部触感。那么化妆棉要怎样挑选呢?

化妆棉
化妆棉

1、纯棉脱脂棉。这种化妆棉比普通棉花更容易吸收液体,不过质地比较厚。

2、最亲肌肤型。纯纤维棉类,是将植物纤维或者纸张纤维经过特殊处理制成的,摸起来会比较光滑,也比较薄,跟肌肤的贴合度比较高。

3、二合一型。纤维棉+脱脂棉。这种化妆棉综合了二者的优势,能够轻松的剥开,而且也更加轻薄。

4、迷你面膜型。这一种是无纺布类,质地较为柔软,对肌肤的伤害最少。

5、专属高端型。动物纤维类,有机羊毛为主要成分,质地轻柔,可以搭配爽肤水、精华液和乳液。

如果你是用爽肤水的话,那么用厚一点的纯脱脂棉类的化妆棉,涂精华液或者乳液的话,建议选择相对比较薄的纯脱脂棉类化妆棉。用眼膜的话,可以试试纯脱脂棉类或者是纯纤维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