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砖发滑处理方法有哪些

地板砖发滑处理方法有哪些很多地板在碰到水以后都会很滑,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要特别小心,安全肯定要排在第一位的,一定不能存在任何的安全隐患,而最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就是地砖了,那么地板砖发滑处理方法有哪些呢?

地板砖
地板砖

1、铺地毯:像大客厅那样的室内空间,要想做到地面防滑的实际效果能够铺平毛毯,毛毯的滑动摩擦力非常大,走在上面很舒服,并且不容易滑到。自然铺了毛毯就需要留意毛毯的清理,毛毯非常容易积尘,一定要定期清理。

2、穿防滑鞋:大家生活水平提升,环境卫生意识也提升,回家了后一般都是换为家居鞋。假如家中路面的地砖较为滑,就可以买地面防滑性比较好的家居鞋,橡胶底的鞋是非常好的挑选,此外,要挑选鞋底子纹理较为不光滑的。

3、应用地面防滑剂:地面防滑剂说白了,便是能具有地面防滑功效的原材料,这类地面防滑剂能够立即擦抹在铺好的地板瓷砖上边,并且工程施工简易、时间范围,涂之后路面的地面防滑实际效果就能大大的提高,工程施工的情况下要是把路面清除干净,将地面防滑剂立即擦抹在上,等候2个钟头就可以了。如今出現的一种CPC地面防滑剂,是非常好的挑选。

家里地板很滑尽量保持地面干燥,拖地时候要湿的拖完在用干的拖一下,可以在地面上铺上网格的防滑垫,防滑效果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