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有划痕可以抛光吗

刚买新车还不熟悉,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这就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划痕。让很多车主烦恼的是,这些划痕影响了新车的美观,那要如何消除划痕呢。新车有划痕可以抛光吗?

新车有划痕可以抛光吗
新车有划痕可以抛光吗

1、可以。

2、新车如果出现划痕,按理说也是可以抛光的,只要是轻微划痕,稍微进行抛光也是可以的,车漆还是能承受的。但建议还是打蜡好,使用沙蜡,沙蜡特殊研磨颗粒也是可以研磨消除划痕的,而且相对来说,打蜡要比抛光对新车可能的伤害会更小,实施起来更放心。

3、如果划痕较深,伤及底漆或金属层,这时就需要先修补车漆,待车漆完全硬化,再进行细致的抛光处理。一般来说,新车车漆质量好,不易氧化,平时注意保养,根本不用抛光。对于老车,拟情况,3-5年车漆开始老化,这时抛光可以让车漆重获光泽。

以上就是关于新车有划痕可以抛光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