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

满怀期待的提了新车,但是新车车内异味却让不少车主高兴不起来,新车异味非常普遍,尤其是价位较低的车型,原因是为了控制成本,厂家在车内内饰中选用了不那么环保的材料。那么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呢?

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
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

1、自然通风。这是最经济,但又是需要较长时间才能体现效果的方法,毕竟不可能打开车窗几天,车内异味就完全挥发的。有条件的车主可以让车辆在车库或户外打开车窗和车门,这样更有助于去除车内异味,注意车内不要留有贵重物品,或者一定要有人在现场看管。

2、车用竹炭包。在新车车内放上几袋竹炭包,这也是非常省钱,且有效的方法,相信很多车主也会这么做。竹炭具有疏松多孔、强吸水性的结构,可以净化空气、吸湿防霉、消除异味等作用,另外竹炭包还可以循坏使用,使用2-3周后,竹炭包吸附水分已经饱满,这时可以拿到户外阳光底下暴晒几个小时,释放水分后依然可以继续使用。

3、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逐渐进入车主的车内,不少品牌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价格偏贵,原因在于它们的过滤效果会更加明显,不过车载空气净化器受限于体积,清洁效率也十分有限。所以这里建议如果你一天当中,有很长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那么车载空气净化器有必要买;否则汽车空调的空气净化系统足以。

以上就是关于新车异味怎么快速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