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桌布上的黑霉点怎么洗掉

在餐桌上铺桌布,不仅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还能避免油水和餐桌直接接触,有的材质的桌布还可以隔热,能减小餐桌在使用中的损耗,延长餐桌使用寿命。但桌布上的黑霉点怎么洗掉呢?

桌布上的黑霉点怎么洗掉
桌布上的黑霉点怎么洗掉

1、桌布在发霉的过程中也会产生很多细菌,因此清洁时不仅要清洁桌布上的霉斑,还要注意桌布上的细菌。您可以在洗涤过程中对衣物进行特殊的杀菌处理。杀菌剂可以杀死桌布上的细菌。

2、发霉的桌布可以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进行曝光。一定时间后,取下桌布,用洗衣粉擦洗,然后用刷子除去衣服发霉部分上的霉斑,然后将其干燥。

3、当桌布发霉时,可以在清洁过程中加入少量白醋搅拌,然后将桌布浸入水中,用手擦洗桌布发霉的部分,清洗后用清水冲洗,或者用洗衣机搅动并取出使其晾干。

4、如果桌布颜色较浅,例如白色或浅蓝色,如果桌布发霉,则会在桌布上产生霉斑,影响桌布的外观,可以将发霉的桌布放在上面米饭浸泡在水中,米饭吸收霉斑后,通常工作半天,然后取出桌布进行清洁。

以上就是关于桌布上的黑霉点怎么洗掉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