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帽间如何防尘防潮

湿漉漉的天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之余,还成为了蚊虫滋生的温床,如果家居衣帽间不注重其防尘防潮的话,很容易长虫,那么衣帽间如何防尘防潮呢?

衣帽间
衣帽间

1、首先,衣帽间最好规划在远离厨房卫生间的位置,尤其不要共用一面墙,厨房卫生间要做好防水工程,尽量不要影响到卧房、衣帽间。

2、其次,在衣帽间地面铺设地毯,衣帽间的地毯必须使用具备抗静电性能的产品,否则很难为衣帽间营造一个“低尘”效果,另外,在衣帽间的地面也最好不要铺设发泡地垫等容易“吸土”的地面材料。

3、再次,注意空气的流通,以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现象,也可以利用吸湿盒、吸湿包来吸潮,吸湿产品里起作用的主要是氯化钙或吸水树脂,其含量直接影响可吸水分的多少,所以购买时一定要留意包装上注明的氯化钙或吸水树脂的含量、可吸水分的毫升、适用的空间大小,选购适合自己家居的吸湿用品,另外,氯化钙等化学物品都是有毒性的,这些产品都应该放在小孩子不容易接触的地方,以防被误食。

以上就是关于衣帽间如何防尘防潮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