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上重火丰涉是谁的儿子

丰涉是剧中一个可怜又可叹的角色,他有着十分悲惨的身世,在长大之后又被丰城蒙骗,又一直生活在被满非月控制的生活中。那么究竟月上重火丰涉是谁的儿子呢?

月上重火丰涉是谁的儿子
月上重火丰涉是谁的儿子

1、丰业。

2、丰涉真正的父亲其实就是华山派曾经的接班人丰业。丰业是因为爱上了大师姐,被同样爱慕大师姐丰城妒恨,才死在了他的手中。

3、丰城也喜欢上了大师姐,但是大师姐与丰业早已情投意合,所以不可能再移情于他。丰城为了得到大师姐的爱情,也为了当上华山派接班人,就设计残忍地将丰业杀害了。大师姐在丰业死后本想紧跟而去,却发现自己已经怀有丰业的骨血,所以只能违心地嫁给了丰城。

4、等到丰涉出生之后,他的母亲就自尽身亡了。年纪尚小的丰涉对这一切并不知情,而且还被狠心的丰城挑断了手筋脚筋成为了一个废人。后来丰涉被满非月用蛊术控制全身,成为了一个只有躯壳没有灵魂的活死人。长大之后的丰涉对满非月的话不再相信,他开始调查自己的身世。

5、后来丰涉果然查到了自己的身世,也了解了丰城是杀害父亲的凶手。丰涉想为自己的父亲报仇就找到了丰城,但是丰涉怎么可能是阴险的丰城的对手。他也明知自己是打不过丰城的,但是为了替父报仇,还是在决斗中勇敢应战。最后丰涉死在了丰城的手里,可叹丰涉的命运与其父如此相似,都是被丰城这个小人杀害了。

以上就是关于月上重火丰涉是谁的儿子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