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为什么不捧徐陵

在《怪你过分美丽》中,王子异饰演的徐陵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艺人,虽然他的戏份并不多,但是精彩的演技还是让观众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潜力。那么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为什么不捧徐陵呢?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为什么不捧徐陵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为什么不捧徐陵

1、为了他演员前途着想。

2、原来一切都是莫向晚安排的局,她先让徐陵一个人面对所有的记者,就是希望让所有的光芒在徐陵的身上得以展现。没想到徐陵却在这个时候经过郝迈的挑拨,向莫向晚提出了解约。对一切了如指掌的莫向晚,不动声色地约出了郝迈,警告他要离徐陵远一点。

3、郝迈却说自己对解约的事情一分钱也不会赔,而且还得意地对莫向晚说自己的手里有徐陵的黑历史。威胁完莫向晚之后,郝迈却找到徐陵,对他说莫向晚的人品有问题,让他不要太相信她。其实一切都是莫向晚和徐陵事先商量好的,两人已经为徐陵的未来做好了规划。莫向晚亲自操刀写了一篇稿子,名字叫《走出少管所的偶像》。

4、这篇稿子在之后的几天里登上了网络的热搜榜,莫笑晚带着徐陵胸有成竹地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徐陵先是为自己的打人事件向大众道歉,然后事情又有了新的转机。原来被打的人是莫向晚找来的,他在大众面前亲口承认之前一直收徐陵捐给希望小学的钱。事情已经水落石出,徐陵也成功被洗白,但是有着演员梦想的他还是与莫向晚解约了。

以上就是关于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为什么不捧徐陵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