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登机箱怎么选

无论是出外旅行、出差、求学和出国留学等等,几乎都离不开的登机箱,挑选一个好的登机箱,无疑对我们的出行是锦上添花。那么登机箱怎么选呢?

登机箱
登机箱

1、面料:首先影响我们选购登机箱的因素,它使用的面料占据着比较大一部分。平整、光滑,没有设计之外的接缝,没有鼓泡,没有裸露的毛边。优质的会在外层加厚,这样它的耐磨性和抗撕裂性就好点,也避免了我们在慌张登机时碰到坚硬物品而损坏箱子的外表。如果是劣质的就是比较薄的一层布,这样极易损坏箱子的表面,也不能够保护箱内的物品。

2、箱提:箱提多是塑料件,选择时应着重检查塑料质量,质量好的有一定的塑性,质量差的塑料硬、脆,在使用中容易发生断裂。

3、拉杆:我们在挑选登机箱时,要注意到它的拉杆。多是可伸缩的,选择时按下锁钮反复拉伸几次,拉杆应伸缩自如,固定杆与伸缩杆的配合间隙应适中,扩量不能过大。质量好的会使用加厚铝合金的,而且做工会精细,韧性较高,在我们拉伸箱子时就比较顺滑些,比较坚固耐用。

4、密码锁:在外出时,最担心的是我们随身携带的东西。因此,选择带有密码锁的旅行箱比较安全点,也就提高了安全系数。普通的密码锁轻易就可以打开,我们箱内的物品就相对容易丢失。

5、里料:无论是纺织品还是革制品,颜色都应与包面协调。里衬接缝较多,针脚应该细密,不宜过大。

以上就是登机箱怎么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