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扇子有哪些款式

扇子是在小时候那可是非常的喜欢,扇子有很多的颜色,小时候就是喜欢花花绿绿的,虽然现在有空调有风扇,但还是要来一把扇子,让自己回到小时候。那么扇子有哪些款式呢?

扇子
扇子

1、中国风手工竹编扇。 团扇的材质除了上面那种丝质的,还有这把竹编的。这把扇子可不平凡。不仅是手工制作的,而且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在已经不多见了。汤唯在《捉妖记》里拿的就是同款扇子。

2、卡通圆形小扇子。 你说卡通扇没有折扇这么便携,不好带出门?看看这把卡通扇吧,它是可以折叠的,而且折叠之后的形状就像一个小小的冰淇淋,超级可爱。完全可以塞进包包里,很好携带。

3、古典风丝绸竹扇子。 折扇的材质有很多,这种丝质扇面的折扇也很适合女生用。渐变的扇面、黑色的流苏坠子,很是有古风。这么一把扇子拿在手上,真的会有一种回到古代的错觉。

4、手工古典团扇 。 中国扇里除了折扇,团扇也很有名。圆形的扇面加上手柄,小巧而又精致,怪不得那个时候的大家闺秀、小家碧玉都那么喜欢拿它。这样的扇子真的会显得女生有娴雅文静的仪态,又能体现天真活泼的个性。

扇子的款式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来给自己来一把,让自己找到小时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