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浴清洁用品有哪些

清洗卫浴是一个麻烦的事,卫浴的空间比较狭小,感觉有各种细菌,要清洗也是比较麻烦的,而且还有一股异味,这就需要借助卫浴清洁用品,那么卫浴清洁用品有哪些呢?

卫浴
卫浴

1、卫浴清洁刷:长柄的卫浴清洁刷,加长手柄,超强尼龙硬质刷毛,无需蹲下,就可以快速有效清洁;手柄尾部有挂孔,方便收纳和自然风干,安全卫生。

2、去异味啫喱:卫浴间因为潮湿,很容易产生难闻的气味。这款去异味的啫喱,使用日本进口原料韩国深度加工的增稠剂,可以让啫喱牢牢固定在产生异味的霉菌处,直接涂抹就可以,一次性去除家里各个角落的霉菌和异味。

3、进口马桶刷:跟别的马桶刷不一样的是刷头含有特殊的研磨剂成分,只需沾水即可清洁污渍无需清洁剂,而且耐磨耐用;上翘的刷头可深入到马桶凹槽内部清洁,彻底解决普通马桶刷刷不干净的问题!

4、卫浴清洁剂:针对浴室内常见的水垢、尘垢等,喷洒后2-3分钟后冲洗即可,可以有效去除各种顽固污渍,保护家人健康。

要想把卫浴清洗干净,这些用具可是必不可少的,赶快把这些用具带回家,还你一个干净的卫浴,上厕所也能愉快的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