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智能沙发

沙发,是客厅的必备家居,如今,市面上沙发的种类非常多,而智能沙发是智能家居之一,想要选购智能沙发需要考虑诸多因素,主要有哪些方面?如何选购智能沙发呢?

如何选购智能沙发
如何选购智能沙发

1、看沙发的框架。沙发作为一个大件,框架结构要牢靠。检查时可将沙发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一摇,确认其框架牢固。坐上去感受沙发是否厚实稳固,或者多坐几个人看看承重能力怎么样,有没有异响等等。

2、看沙发的舒适度。沙发是用来坐或者躺卧的物件,所以在买沙发的时候最好能当场坐一下,感受一下软硬程度。太硬的沙发坐着会引起肌肉酸痛,而太软的沙发会有整个人陷在里面的感觉,坐久了也不舒服。

3、看垫层。选择沙发时可以看看沙发座和背的底面,是不是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的,在其上面分层再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一般品牌知名度高的高档沙发基本都是这样配备的。

4、看风格。选择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风格与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搭配,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沙发除了使用功能之外,还起到了装饰空间的作用,因此,沙发的选择一定要与家庭的装修风格主色调相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智能沙发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